服务领域

SMC模压玻璃钢化粪池

化粪池的基本原理是利用寄生虫卵的比重大于粪尿混合液而产生的沉淀作用及粪便密闭厌氧发酵、液化、氨化、生物拮抗等原理除去和杀灭寄生虫卵及病菌,控制蚊蝇滋生,从而达到粪便无害化的目的。



适用范围

1589014715788623.png

1589014730977061.png


产品特点

●  产品采用优质玻璃钢复合材料制造,具有抗酸、抗碱、耐拉、抗压、抗冲击、强度高等优点使用寿命可与建筑同步。

●  密封性好,不渗漏,彻底防止传统化粪池地下水渗漏所产生的污染,同时改善地基湿软下沉对建筑的危害,具有较好的环保效益。

●  本设备采用独特结构设计和高效挂膜填料,去除效益高,占地面积小、场地选择灵活,特别适宜旧城建筑区内改造下水管道系统设立化粪池。

●  产品重量轻,便于运输。产品整体成型,无需拼装,安装快捷。

●  产品抗压强度高,可安装在绿化草坪中,也可安装于道路下。


产品参数

1589015159596411.png


产品特点

●  采用独特结构设计和高效挂膜填科,去除效率高,占地面积小,场地选择灵活,特别适宜旧城建筑区内改造下水道系统设立化粪池。

●  密封性好,不渗漏,彻底防止传统化粪池地下水渗漏所产生的污染。同时改善地基湿软下沉对建筑的危害,具有较好的环保效益。

●  产品采用优质玻璃钢复合材料制造,具有抗酸、抗碱、耐拉、抗压、抗;中击、强度高等优点,使用寿命可与建筑同步。

●  产品抗压强度高,可安装在绿化草坪中,也可安装于道路下。产品重量轻,便于运输。产品整体成形,无需拼装,安装快捷。


安装步骤

◆  放线:确定基坑位置后,根据图纸设计尺寸放线

◆  开挖基坑:根据现场土壤情况确定开挖工作面的宽度,地下水位较高时,应连续降水

◆  铺设垫层:设备基础平整、无沉降

◆  设备放置:进出水口、标高、水平、方向、满足设备及要求

◆ 注水回填:管道连接、设备稳定后,注水,回填土采用分层夯实,顶部混凝土盖板或绿化

1589015527535513.png


产品参数

1589015941644942.png